make your own website

維修服務

Services

騰璽科技提供專業的設備維修服務,主要項目為半導體設備overhaul.refurbished,半導體零組件 RPS, Ozone generator, Ozone sensor, RF/DC/Microwave power supply, ETO system/Parts (SSD, SCB)。 騰璽科技有完整之翻修及測試流程,我們的資深工程師在相關專業具有10年以上之經驗,能迅速查出問題完成維修。騰璽科技擁有充分的元件及備品庫存,一般皆能在預定交期內完成維修。如果說急件亦能提供優先維修之選擇。此外我們也有提供備品交換之選擇,能使客戶在最短時間內復機。 所有維修品皆提供六個月的保固及完整測試報告。如有需求請填發mail,我們將立刻與您聯繫。

● Semitool / Neex / FOI(Martix)/ Novellus overhaul.refurbished:

半導體測試平台

提供測試平台為維修品把關

騰璽科技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的服務,我們擁有四大測試平台,可在出貨前上機測試有效縮短客戶上機測試時間,降低等待的成本與風險.


專業技術團隊

十年以上的半導體經驗,值得您的信賴

專業的維修團隊來自於各頂尖業界,具備各製程相關經驗,平均資歷達十年以上,因此,我們不僅提供最信賴的專業維修能力,並從中經驗分享相關的製程,讓客戶即時得到最快速與最經濟的解決方案。

精密量測/檢測設備

提供好品質且可信賴的產品給客戶,是我們最大的責任

內部設有多項精密檢測設備/儀器,以確保每樣產品在送到客戶手中前都具備最高的品質。同時為了提升服務品質與技術,從歐美引進最先進的 3D量測平台等多項高精密設備,奠基更穩固的品質與最大優勢。

● RF Generator

● DC Power Supply

● RPS

● Ozone Generator

● Ozone Sensor

● Microwave

● ETO

● Motor


Microwave Power Head Overhaual

Power head

Power head

Power head

Microwave Power Supply Overhaual 

Power supply + controller

Power supply rear

測試平台a

測試平台說明b

Nordson Power Supply Overhaual

Nordsoon CW1

Nordson CW1 rear

測試平台 a

測試平台 b

地址 / Address
302 新竹縣竹北市
成功十一街121號1樓
1F., No. 121, Chenggong 11th St., Zhubei City, Hsinchu County 302 , Taiwan (R.O.C.)

聯絡我們 / Contact Us
Email: lomark1028@tengxi.com.tw
Phone: +886 (03) 667-6371
Fax: +886 (03) 667-6319